close
充滿驚喜的魔力唇蜜,利用感應變色因子透過不同的體溫與唇色,就能讓原本透明的唇蜜,在雙唇上瞬間綻放出專屬的粉嫩唇色,加上淡淡的牡丹香味,立即給人自然甜美的好印象!

你還停留「2017年尾轟動各位女性的霧面唇膏」嗎?那你太LOW了!!!

大家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唇蜜」這兩個字了?

2018年最夯的唇妝趨勢是水潤、飽滿且充滿光澤,那就是非「唇蜜」莫屬了!

不囉唆,馬上和各位推推

就是它!!!L'OCCITANE 歐舒丹牡丹限量唇蜜我的愛用唇蜜~來看看我的評比吧~

 

L'OCCITANE 歐舒丹牡丹限量唇蜜是我包包裡必備的一支唇蜜,冬天擦唇膏/唇釉很怕險死皮,這唇蜜完全強大到每個角度都能看見嘴巴有鑽石一樣在發光!(笑~)

充滿驚喜的魔力唇蜜,利用感應變色因子透過不同的體溫與唇色,就能讓原本透明的唇蜜,在雙唇上瞬間綻放出專屬的粉嫩唇色,加上淡淡的牡丹香味,立即給人自然甜美的好印象!

 

以上,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L'OCCITANE 歐舒丹 牡丹限量唇蜜,多虧有其他網友的推薦,我才能又了解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參考這些評比分享文

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唇彩+指彩)妝容/聖誕裸色調@ Goris' Sky ...

另外,我一直都覺得是MAC最好用的冰淇淋唇蜜也在這一次的Divine Night鎂光之
夜中,推出4個新色,冰淇淋唇蜜之所以好用就是夠濕潤,夠水,夠保濕,就算雙唇
乾燥脫皮也好上,宛如一種冰淇琳般的溶妝唇妝感,也因此得名。顏色因為根據時尚
唇膏的#Flair for Finery冷粉紅裸色,我挑了#You've Got It含綠色珍珠星塵的裸褐
灰色去做 ...

[分享]M.A.C 春天最誘人可口美妝- 愛上冰淇淋系列@ reals garden ...

MAC的櫃姐總是讓我覺得不冷不熱~ 台中新三的櫃姐意外比嘉義松屋的好些. 原本只
打算買唇蜜的我.. 不知覺也把柔礦腮紅給抱回家了. 先來看看新聞照一共9支我帶回
家的是Partial To Pink. 這幾天使用的感想就是→非常能遮蓋原本的唇色顯色度很好
黏稠度適中. 塗起來的感覺和Chanel彗星唇蜜不太一樣. MAC冰淇淋唇蜜偏霧面略帶
 ...

[彩妝] 和ANGEL脣膏絕配的>>>MAC冰淇淋唇蜜 ... - 痞客邦PIXNET

於是就逛到了比GAGA代言的VIVA GLAM系列在舊一點的>>>M.A.C「愛上冰淇淋
系列」 DM上這種粉色裸純是我最近的最愛阿♥♥♥ 原本只是想燒燒朋友慫恿朋友買
,但卻意外燒到自己... 都嘛是服務人員在那裡講什麼這支唇蜜和Angel脣膏是絕配、
超熱賣的、DM照就是這樣搭的 就醬我自燃了...立刻跟MAC櫃哥說「我也要一支...>///<

[彩妝] 和ANGEL脣膏絕配的>>>M.A.C冰淇淋唇蜜#BOY BAIT輕裸色

2010年4月29日 ... 我真的是很愛M.A.C的唇彩耶>//////>>M.A.C「愛上冰淇淋系列」 DM上這種粉色裸純是
我最近的最愛阿♥♥♥ 原本只是想燒燒朋友慫恿朋友買,但卻意外燒到自己... 都嘛是
服務人員在那裡講什麼這支唇蜜和Angel脣膏是絕配、超熱賣的、DM照就是這樣搭的
就醬我自燃了...立刻跟MAC櫃哥說「我也要一支...>///>>BOY BAIT ...

[新品] MAC。愛上冰淇淋系列彩妝~柔礦雙色腮紅 唇蜜@ 一個只有 ...

2010年3月5日 ... MAC愛上冰淇淋系列上市啦!超生火的!雖然這新品都快要被我寫成舊品了(搔頭)
這次的腮紅顏色跟造型整個是我的菜!而且我從未有過這種珠光感重的MIX腮紅!
一定要敗下去的啦!!之前請仁代買的腮紅終於到.

MAC彈力水粉底+星光冰淇淋唇蜜搭配心得@ 玫瑰的名字 我在我的 ...

之前就一直嚷著說週年慶心癢癢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週年慶第一發吧!! 買了一直
想要的緊緻彈力水粉底在櫃上看到新出的冰淇淋唇蜜顏色都是我沒有的...想說偶爾
才買一次(咦?) 就帶了水粉底+.

 

你以為看到這邊結束了嗎?看了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

如果你沒好好滑到最後真的太對不起我了 我的評比文寫的很辛苦Q_Q

不得不說我是個美妝流行領先者(喂~明明就是手機中毒者XD)

如果你還沉浸在2017年尾流行的霧面唇膏你真的就弱掉了~

2018最強大的唇彩就非YSL和肌膚之鑰這兩大品牌的唇蜜了(???)

首先~YSL迷在~哪~裡~(ok好沒人理我)

2018年YSL一月推出厲害的新品~

3D棉花糖刷頭+性感透視的瓶身=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跟幾個好姊妹到新光三越試色時,櫃姐跟我介紹這支YSL唇露是2018/1月新品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新品」就感覺像聽到「限量」一樣Carzy!!!!!!!

我一邊試色,一邊聽櫃姐說:這支唇蜜高達37%的護唇水精華成分,同時結合高濃度紅石榴萃取精華和椰子水精萃,不僅能讓唇色輕盈舒適,更能維持雙唇源源不絕的水潤度,同時,給予唇瓣出色的潤澤修護效果。

聽到這裡又陷入選擇障礙的炫渦裡了,每次都這樣真的很苦惱!

最後包了 #玫紅噬愛 跟#莓好挑逗 回家~~~

對了!還可以免費刻字,送禮自用毫不客氣的給你足夠的面子!!!

(但有些唇蜜/唇膏/唇彩/唇釉是不能刻字的唷,購買前可以先問問櫃姐櫃哥~)

再來就是這樣太危險~~唇太美~~~本人私心大愛的肌膚之鑰XD

這季肌膚之鑰的新唇蜜為了解決以往唇蜜過去的刻板印象

使用了資生堂獨自的調和技術,讓新唇蜜在閃耀光澤之餘但不俗氣,看起來水潤透明,呈現自然成熟女性的紅唇

彷彿就像是原石的光芒一般,樸質清澈,且擦起來輕盈不黏膩,可作為日常的唇彩使用。

櫃姐說:為強化唇晶蜜的使用感,將刷面改成雙面皆能沾取較多唇蜜的新形狀

以畫8的方式塗抹時,雙面刷面上的曲線設計,可與唇部弧線服貼在一起頂端也可用來描繪美麗的唇部輪廓

刷毛經過柔化處理,可一次沾取大量的唇蜜。塗抹時,平滑順暢,均勻著色。

即使用衛生紙抿嘴,光澤感依舊不滅,喜歡低調奢華感的女生妳可以選「肌膚之鑰-奢華豔光唇晶蜜」

它的光澤感就像寶石一樣閃耀有質感,唇蜜的造型也走一個奢華風!

最後,想在情人節告白成功,就選「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介於唇膏與唇蜜的材質非常特別,它非常顯色卻又可以透出一點嘴唇原有的紋理,十分性感!

以上是我的推薦評比介紹~~趕快去專櫃挑選一支自己的命定唇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