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漾俏唇蜜含有有效的玻尿酸、海洋微珠及脂質氨基酸成分,能有效讓雙唇立即性感飽滿、長效豐潤。玻尿酸微珠能給予雙唇立即保濕,海洋微珠立即填補唇紋,唇部立即豐腴性感。脂質氨基酸刺激膠原合成,保護彈力蛋白,維持雙唇彈性。可以單擦,或是抹在妳最愛的唇膏色彩上,能立即讓雙唇飽滿、豐潤,而夏季彩妝推出柔嫩裸橘色選,讓妳的笑容綻放不可思議的電力。

你還停留「2017年尾轟動各位女性的霧面唇膏」嗎?那你太LOW了!!!

大家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唇蜜」這兩個字了?

2018年最夯的唇妝趨勢是水潤、飽滿且充滿光澤,那就是非「唇蜜」莫屬了!

不囉唆,馬上和各位分享

我的愛用唇蜜Dior迪奧癮誘豐漾俏唇蜜來看看我的評比吧~

 

Dior迪奧癮誘豐漾俏唇蜜,讓我每天都有一個依靠的感覺,女生嘴巴沒上顏色,真的會死氣沉沉!

豐漾俏唇蜜含有有效的玻尿酸、海洋微珠及脂質氨基酸成分,能有效讓雙唇立即性感飽滿、長效豐潤。玻尿酸微珠能給予雙唇立即保濕,海洋微珠立即填補唇紋,唇部立即豐腴性感。脂質氨基酸刺激膠原合成,保護彈力蛋白,維持雙唇彈性。可以單擦,或是抹在妳最愛的唇膏色彩上,能立即讓雙唇飽滿、豐潤,而夏季彩妝推出柔嫩裸橘色選,讓妳的笑容綻放不可思議的電力。

珠光色閃耀雙唇,透出晶瑩透亮的迷人光芒,迪奧豐漾翹唇蜜推出-閃耀珠光新色,給予雙唇立即滋潤、豐盈,不論是單擦或是疊擦其他唇膏色彩上,珠光色彩耀眼奪目,再現雙唇雪漾光芒。

可用於妝前打底,撫平雙唇細紋、更顯豐潤。也可在唇膏後使用,局部打亮並帶來豐潤效果。如欲加強保養唇部肌膚,可連續 15 天單獨使用作為一個療程,在早上妝前或晚間使用。

 

此外,除了Dior迪奧 癮誘豐漾俏唇蜜之外,還有好物要推薦給大家!!!

試色| CHANEL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 #146誘惑/ 開箱試色@ 屬於 ...

2017年2月7日 ... 話說自從購入了人生第一個香奈兒皮夾之後就一直好想買香奈兒的彩妝品(好像沒有
任何關係) 前一陣子去櫃上走走的時候發現超炫耀絲絨唇露上市 ...

唇彩 低調奢華質感超高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4色試色介紹 ...

2017年4月2日 ... 這篇要來介紹火熱熱的『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 為何這麼晚才寫這篇?還不是
因為 ... 唇彩│真的這麼神?4款神級護唇膏實測報告 · ➽穿搭│ ...

<美妝>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難以抗拒的高級絲絨感唇彩 ...

<美妝>♥♥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難以抗拒的高級絲絨感唇彩♥♥. 1. 還記得六七
月風靡一時的Coco cafe嗎? 回顧Coco cafe文章>>http://jessicaca1019.pixnet.net/
blog/post/400131343. 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店,前前後後去了兩次,然後兩次都不
小心各帶走一支剛推出時造成大洗版的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 畢竟,要抵抗那
 ...

【美妝|開箱】小資女遊香江戰利品開箱囉~CHANEL香奈兒超炫耀絲絨 ...

【美妝|開箱】小資女遊香江戰利品開箱囉~CHANEL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142
以及KIKO水波紋眼影#219. 1.jpg. 今年10月和好姐妹去香港吃吃喝喝,度過了很
美好的三天兩夜香港真的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啊
!還有看夜景✨. 但因為我們兩人都沒有很迷名牌,所以沒有大血拼只買了一直想要
入手 ...

I'm Ada yes! is me — ||Chanel香奈兒|| 超炫耀絲絨唇露140號#到底是 ...

||Chanel香奈兒|| 超炫耀絲絨唇露140號#到底是在缺貨缺幾點鐘的啊!!!(古哥小姐
發音). 寫文章之前又要表揚一下我的故鄉“沖繩”!#妳的故鄉不是台南. 真的是地靈
人傑的好地方,什麼台灣缺貨的東西在那邊都能買到. 包括這支到底是在缺貨缺幾點
鐘的(古哥小姐發音) 140也是請近期去沖繩玩的姊妹幫我買的 #去年買過經典的coco
包(點我).

【唇彩】#140完美裸粉色~當腮紅也極美-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 ...

2017年7月20日 ... 提前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128525; 某天跟朋友約吃晚飯因為離約定時間還有點
空檔,就去了小香專櫃晃了一下突然眼光一瞄看到超炫耀絲絨唇露的試用品放 ... 【
唇彩】#140完美裸粉色~當腮紅也極美-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最新色#156、
#158試色 ... 但香奈兒最擅長的米色調讓這款#140真的做到了!

[美妝] 超難買的戀人色⋈ CHANEL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140 ...

2017年6月22日 ... 說真的照片上個月初就拍好了!!! 那時候還心想照片拍的好美噢~ ((( 我要趕快把文章
分享給妳們))) 結果一個月內我飛了2趟東京很busy阿 回國後又陷在廢宅的生活裡///
我老公怎麼沒休妻!!! photo 01_zpspw3c0zdm.png. CHANEL推出超炫耀絲絨唇露
後,立馬變成IG熱門唇膏(笑) 每天都會在IG上看到網美在炫耀

美得太不合理-CHANEL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 Hi, I'm Yiju :: 痞客邦 ...

2016年12月7日 ... 今天是要來放火燒大家的,不過前文有點長sorry 從好幾個月前就在chanel的櫃旁邊
晃過來右晃過去 來來回回好多次,也進去想要試色好多次. 不是想要的色都沒有貨連
試色都沒有不然就是被櫃姐冰到底 還有一次,終於試色成功了!試的是色號152,不過
那樣的氣勢我好像撐不太起來,於是又放棄了 這次!!!!!!!我又走向 ...

 

你以為看到這邊結束了嗎?看了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

如果你沒好好滑到最後真的太對不起我了 我的評比文寫的很辛苦Q_Q

不得不說我是個美妝流行領先者(喂~明明就是手機中毒者XD)

如果你還沉浸在2017年尾流行的霧面唇膏你真的就弱掉了~

2018最強大的唇彩就非YSL和肌膚之鑰這兩大品牌的唇蜜了(???)

首先~YSL迷在~哪~裡~(ok好沒人理我)

2018年YSL一月推出厲害的新品~

3D棉花糖刷頭+性感透視的瓶身=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跟幾個好姊妹到新光三越試色時,櫃姐跟我介紹這支YSL唇露是2018/1月新品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新品」就感覺像聽到「限量」一樣Carzy!!!!!!!

我一邊試色,一邊聽櫃姐說:這支唇蜜高達37%的護唇水精華成分,同時結合高濃度紅石榴萃取精華和椰子水精萃,不僅能讓唇色輕盈舒適,更能維持雙唇源源不絕的水潤度,同時,給予唇瓣出色的潤澤修護效果。

聽到這裡又陷入選擇障礙的炫渦裡了,每次都這樣真的很苦惱!

最後包了 #玫紅噬愛 跟#莓好挑逗 回家~~~

對了!還可以免費刻字,送禮自用毫不客氣的給你足夠的面子!!!

(但有些唇蜜/唇膏/唇彩/唇釉是不能刻字的唷,購買前可以先問問櫃姐櫃哥~)

再來就是這樣太危險~~唇太美~~~本人私心大愛的肌膚之鑰XD

這季肌膚之鑰的新唇蜜為了解決以往唇蜜過去的刻板印象

使用了資生堂獨自的調和技術,讓新唇蜜在閃耀光澤之餘但不俗氣,看起來水潤透明,呈現自然成熟女性的紅唇

彷彿就像是原石的光芒一般,樸質清澈,且擦起來輕盈不黏膩,可作為日常的唇彩使用。

櫃姐說:為強化唇晶蜜的使用感,將刷面改成雙面皆能沾取較多唇蜜的新形狀

以畫8的方式塗抹時,雙面刷面上的曲線設計,可與唇部弧線服貼在一起頂端也可用來描繪美麗的唇部輪廓

刷毛經過柔化處理,可一次沾取大量的唇蜜。塗抹時,平滑順暢,均勻著色。

即使用衛生紙抿嘴,光澤感依舊不滅,喜歡低調奢華感的女生妳可以選「肌膚之鑰-奢華豔光唇晶蜜」

它的光澤感就像寶石一樣閃耀有質感,唇蜜的造型也走一個奢華風!

最後,想在情人節告白成功,就選「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介於唇膏與唇蜜的材質非常特別,它非常顯色卻又可以透出一點嘴唇原有的紋理,十分性感!

以上是我的推薦評比介紹~~趕快去專櫃挑選一支自己的命定唇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YSL Dior迪奧
    全站熱搜

    焦糖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