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的兒子快要指考了
讀台北名校的壓力真的很可怕
他每天都晚自習到八九點才回來......
有時候進他房間 就看到他趴在桌上睡著
到底讀得如何 有沒有認真
身為媽媽真的難免會焦慮......

 

內湖,評價,芳療按摩會館,全身SPA,按摩

 

尤其兒子前陣子在家裡掛了大大的倒數日期
連我看了都開始緊繃起來......
查了一堆資料 看做什麼可以對讀書有幫助
想關心兒子又怕問太多被他嫌煩......
每當兒子踏進家門 內心都在糾結要不要問一下複習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太焦慮導致壓力引起的......
開始出現頭痛、全身痠痛的症狀......
晚上睡覺都睡不好 連老公也感受到我的焦慮
勸我平日白天可以多去走走 也可以找中醫調一下身體
醫生也只是說心理壓力居多
建議我可以多運動 或找適合自己的方式放鬆......

 

內湖,評價,芳療按摩會館,全身SPA,按摩

 

上禮拜和朋友在內湖吃飯時聊到我的頭痛症狀......
朋友是說他都用比較開放的心態來看他高二的女兒
甚至怕女兒顧著埋頭讀書、情緒太緊繃
偶爾還會帶著女兒去全身SPA放鬆一下......
朋友對全身SPA的放鬆效果評價很高
也建議我可以去做個全身SPA
叫我找內湖這附近評價比較好的按摩館體驗看看......
看他對全身SPA評價這麼好的樣子
回家我就馬上開始查按摩館的資料......

我找了內湖評價比較不錯+離家裡不會太遠的全身SPA
綜合看下來 芳療按摩會館的評價算是蠻高的
而且芳療按摩會館的門市點很多
內湖這邊除了內湖店以外 大直也有門市
多種SPA課程的評價都不錯(臉部SPA、頭部SPA、全身SPA......)
價格也還算平易近人
想說去試一次看看 看按摩完晚上能不能比較好睡......

 

內湖,評價,芳療按摩會館,全身SPA,按摩

 

進到內湖芳療按摩會館門市覺得環境蠻不錯的
整體看起來很乾淨......

因為是第一次來芳療按摩會館
所以要先填個資料卡 了解一下每個人的需求......
還有幫我作虹膜檢測
說是可以反映出身體的一些狀況......
這儀器真的蠻特別的
進行完虹膜檢測 芳療師問我是不是睡眠品質比較不好......
我說對 她就親切的和我聊起壓力的原因
我跟主要因為兒子要面對大考 身為媽媽也跟著很緊張......

內湖這間芳療按摩會館的芳療師目測年紀和我差不多
但看起來有種很沉靜、令人安心的氣場......
她說其實萬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我可以不用這麼擔心
她推薦我可以試試放鬆身心的全身SPA課程......
芳療按摩會館的全身SPA適合身體肩頸痠痛、壓力比較大的人
全身SPA在芳療按摩會館算是評價相當不錯的課程

 

內湖,評價,芳療按摩會館,全身SPA,按摩

 

內湖,評價,芳療按摩會館,全身SPA,按摩

 

更衣後就開始進行全身SPA
芳療師的按摩手法很溫柔......
全身SPA會搭配精油按摩
一開始先從腿部開始
慢慢按摩到背、肩膀、肚子......
周邊還撥著輕音樂 搭配房間內微微的香氛
全身SPA的過程中
感受到身體深層的地方 慢慢的被舒展開來......

 

內湖,評價,芳療按摩會館,全身SPA,按摩

 

全身SPA過程還有用到一台美塑儀
我看網路評價有人還特別討論過他
接觸背部的時候感覺溫溫熱熱的
蠻舒服的 我有一度還差點睡著......

 

內湖,評價,芳療按摩會館,全身SPA,按摩

 

全身SPA大概80分鐘

內湖芳療按摩會館的按摩環境 加上芳療師專業的按摩手法
我好像也變得比較沒那麼心浮氣躁了......
全身SPA結束後 確實也有感覺肩膀比較舒緩
怪不得大家對芳療按摩會館的全身SPA評價不錯......

離開芳療按摩會館前
想到芳療師說的 萬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我想兒子盡多少努力 就會獲得多少回報......
身為媽媽雖然緊張 也確實應該對他有更多信心
或許等兒子考完試
也可以帶他來內湖這間芳療按摩會館做個全身SPA放鬆一下

這次體驗完全身SPA
我個人對芳療按摩會館的評價蠻高的......
除了全身SPA真的有讓身體比較沒那麼緊繃外
芳療師和我的互動也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有其他內湖的朋友想做個全身SPA的話
芳療按摩會館的全身SPA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文章引用自網路 已經過同意

arrow
arrow

    焦糖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